您的位置: 首页 >共生团队>名师风采>详细内容

名师领航程,风起帆正扬
​——海安市实验小学中青年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暨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13 09:38:0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1日上午,海安市实验小学中青年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暨读书交流活动在东校区报告厅举行。海安市实验小学校长周振宇、副校长夏登高、教科处全体成员、六位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及各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副校长夏登高主持了本次活动。

周振宇、夏登高、姚国艳为六个工作室授牌、颁发聘书、赠书。姚国艳解读了《海安市实验小学中青年名师工作室章程》,对名师工作室今后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海安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薛雨梅作为名师工作室领衔人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工作室领衔人第一要有清晰的目标意识;第二要有坚定的领跑意志与力量;第三要有暖人心窝的人格、历久弥坚的情怀。她代表所有领衔人表态,决心用工作室的成立、成长打开教育新实践生机勃勃的春天。

崔红梅名师工作室成员、青年教师林志颖代表工作室全体学员郑重承诺:认真履行工作室学员的职责;团结一致,共同合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主动作为,在工作室项目引领和任务驱动的策略下积极主动地承担工作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

周振宇首先对六个名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分享了自己的专业成长历程,指出名师工作室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对各工作室提出新的建议。他希望各工作室成为名师成长的助推器、科研成果的孵化器、学校学术氛围的渲染器,发挥教育科研排头兵、先锋队作用。周振宇表示学校将给予各工作室大力支持,相信在“迷恋他人成长”的共生优良传统的熏染下,更多名师可“鱼贯而出”。

读书是教师最好的修行,寒假期间,各工作室成员在名师引领下开展了多样化阅读。来自海安实小、南莫镇中心小学、南莫镇沙岗小学等校的工作室成员代表分享了假期读书书目,畅谈阅读心得。

名师领航程,风起帆正扬。新一批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海安市实验小学将进一步发挥名师引领辐射作用,为新时期海安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767784297f0b4ecaa1eb6d2414281844.jpeg

 

ef03f9ef4828440a82203a9967c53c2e.jpeg

 

c073f16ba1a146cb9bd08b74123fa05e.jpeg

 

5b4694a28a44488892a145888604eec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