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共生校园>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笃行不怠开新局 聚力奋进新征程
​——海安实小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06 09:21: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增强党员教师党性修养,2月4日上午,中共海安市实验小学总支部委员会在学校东校区小剧场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0653384770a7461790b347a18fe4c220.jpeg


督查领导高度评价

海安市教体局勤工办主任许映连到会监督指导。他高度评价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他认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氛围浓厚,学习深入具体,书记述职振奋人心,查摆问题基于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求真务实,评定客观公正,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他指出,实验小学是海安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党建工作,成绩斐然,先后获评省级党建一校一品优秀项目、南通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海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并且以党建带动和引领学校工作全局,不断实现办学水平的高位走强。他希望进一步巩固组织生活会的成效,打造更加闪亮的共生党建品牌,在海安教育新征程上谱写更加辉煌的实小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教育新实践贡献力量。

ef9e1131ad1a487dbe3417b9f6426bed.jpeg

 

深入学习领会精神

活动前,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精神,收看了时政专题片《非凡的领航2022》《二十大江苏代表·风采》,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a99aca1c159f44a6967fd9c40c2e045e.jpeg

 

听取报告振奋人心

活动伊始,学校党总支书记周振宇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党建领航促发展,共生教育创辉煌》的述职报告。他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固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促进效能提升”“组织党建活动,激发党建活力”“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共生品牌”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同时,对照目标,联系实际,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举措。全体党员对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纷纷表示,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对党总支的工作十分满意。

0f35eba7aa524f26860334699a173efc.jpeg

 

民主评议选优立标

随后,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在民主测评阶段,三个支部秉持客观严明、实事求是的原则,综合分析日常表现,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推选出了2022年度“优秀格次党员”和拟表彰对象。会议由海安市实验小学党总支副书记薛雨梅主持。

51dea0f3e58b4d7996619610584fb9a6.jpeg

 

4c164fc08bdf4d50ba0151800f31c160.jpeg

 

笃行不怠开新局,聚力奋进新征程。海安市实验小学党总支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创亮点促提升,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更新思路、更实举措创造新的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