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共生校园>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强学习,保食安
​——海安市实验小学开展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培训

来源: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07 15:44: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全面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2023年2月5日下午,海安市实验小学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主要针对学校食品安全规范操作、食品安全常识、食品安全常见的问题以及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化员工的健康管理,严格实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从食品的采购加工、库房管理、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环境保洁等方面强化管理。最后进行了现场书面考核,让食堂从业人员时刻谨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饮食健康千万条,食品安全第一条”。通过此次培训,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食品卫生安全规范,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为全校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9e8f16fc3e40489f90e11ff687f7dd7e.jpeg

 

7eafd182dce04c7b83f07872f5121bec.jpeg

 

6ea50ec7cda644e198d5caf24ee175b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