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共生校园>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开学进行时 迎检促提升
​——市局领导来海安市实验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07 16:02: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安全开学、正常开学,2月6日上午,海安市教体局副局长万芝锋、局办周纯、基教科徐颖等领导莅临海安市实验小学,对开学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海安市实验小学校长周振宇和学校部分管理人员积极迎检。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门卫安保、校园环境,安全设施等重点场所的运行情况。深入食堂、餐厅等重点部位查看问题隐患,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学校要将开学准备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完善,要关注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做好厨房操作间规范化建设。接着,检查组走进教学区了解学生学习环境,教师的工作状态。万芝锋对学校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井然有序的开学准备工作和良好的发展思路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

万芝锋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要始终把校园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切实抓好校园安全保卫、校园消防、学生心理安全、食品安全,为师生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要强化课堂主阵地作用,不断优化教学方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要优化学科设置,全面落实劳动、综合实践、思政教学等课程要求,彰显办学特色,为海安教育现代化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学校继续抓好开学各项工作,保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学校将以2023年度春季开学检查工作为契机,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优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办学特色、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05f8f5a79e12401aaa949ffd450371bf.jpeg

 

e619820b1f6f4a98816b8d91f52f9943.jpeg

 

fad28263c673490bb264809dfa59d2b0.jpeg

 

2122ab254c5e4229b9b34861f77ceb9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