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共生学子>多彩银杏>详细内容

奋进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15:50:0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7日,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联合举办的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海安市实验小学第一时间组织各班家长及学生收看。

活动重点展示了10位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对其他22位好少年的事迹进行集中发布。

成为“好少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一位优秀少年在不同的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他们有的弘扬传统文化,有的勤学上进,还有的孝老爱亲……虽然领域不同,但都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风采。

最后,好少年代表通过视频向全国少年儿童发出倡议:我们生活在温暖的阳光下、成长在奋进的新时代,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要珍惜大好年华,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海安实小的共生娃们聚精会神地看着,期待着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

f5738f29f23142deb8ee13beca66379c.jpeg

 

cdd26fc251a6449796acfffb8656a0ab.jpeg

 

0c821ddb7bdb49e3a0efe58c01b6623c.jpeg

 

67e9d4d2f78b4f309f9271ffdec5c9e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