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开展节前检查,护航平安校园

来源: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1-18 08:43: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保证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和疫情防疫工作的落实。1月13日,海安市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2023年寒假校园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按照《新安法》“三个必须”的要求,学校成立了七个由校级领导牵头的安全专项检查组以及六个由各部门负责的年级部安全检查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和检查要求,教职员工全员卷入。

各专项检查组分别对东、西校区食堂、实验室、机房、消防水泵房、门卫室、办公室、教室、疫情防控物资储藏室、隔离室等关键点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各部门、各年级、各班对教室、办公室、各功能室等进行了安全自查,将各类物品和设备妥善整理保管,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假期中不使用的场所进行封闭并切断水电。各检查组重点关注了冰冻灾害隐患、水电安全、消防、防盗设施、门窗安全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汇总,落实整改维修措施。

安全重于泰山,师生生命至上。实验小学认真履行安全防范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为寒假校园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779448adb8744e63801c43436d74e9db.jpeg

 

9ca8d7c4a69c465ba963adef50f14c70.jpeg

 

c0c79da75c3d4df0a58301d29e782340.jpeg

 

0e9fdd03dffb48f081ecc2058c0cd81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